浸潤式英語學習效果佳 新北市蓋亞國際實驗教育機構(中小學階段)劍橋英檢通過率100%(中央通訊社)https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Chi/319458

https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Chi/319458

面對全球化及國際化浪潮,蓋亞國際實驗中小學以浸潤式英語教學,將英語融入課程與校園生活,讓孩子自然而然擁有流利的雙語能力,邁向接軌國際的學習道路。為展現英語學習成果,蓋亞實小的學生們近日參加劍橋英檢YLE檢定,在獨立完成兩階段漫長的筆試與口試檢定測驗後,取得卓越的成績,全數獲得通過!

(圖為Teacher Henry引導英文基礎文法練習)

為培育孩子具備國際溝通能力與國際化視野,蓋亞國際實驗中小學在新店市區萬坪森林校園中,以「潛能開發,英語奠基,常規生根」為教學理念,營造雙語學習環境,提供孩子更多口語練習機會。浸潤式的英語教學,讓語言不再只是學科,而是學習知識的工具,了解語言溝通的重要性;同時孩子也能向外籍老師學習從不同角度看世界,深入了解多元文化的特色,並尊重文化間的差異性。

(圖為Teacher Philips 帶領孩子們模擬Cambridge assessment 系統)

在蓋亞國際中小學,除了基礎的口說、文法及寫作等英語課程外,自然、社會研究、兒童高爾夫球課亦由外籍教師全程以英語授課,孩子們沉浸在英語學習的氛圍裡,自然而然的使用流利的英語溝通。浸潤式的學習方式,讓教師不再只是重視於文義與文法上的知識傳授,而是讓學生真正親近英語,在全英語的學習環境中,激發出學習興趣和創意,跳脫為了考試而學習英語的框架,讓學生透過各種有趣的互動練習,引發對於英語學習的熱忱。

(圖為Teacher Travis從生活中引導孩子們英文會話)

在外師的鼓勵下,今年有五位蓋亞的學生願意接受挑戰與實踐夢想,首次參加劍橋英檢YLE檢定,孩子們謹遵考場秩序以及防疫規範,在家長無法陪同的情況下,獨立完成筆試與口試檢定測驗,並全數獲得通過,相信在不久的未來,孩子們將會創下更多屬於自己的榮譽與肯定!

恭喜孩子們的卓越成績! 
4年級 Raphael,Flyers 15盾(滿盾)
2年級 Sandra ,Movers 14盾 
2年級 Steven ,Starters 14盾
3年級 Eva, Starters 13盾
1年級 Ariel ,Starters12盾 


蓋亞國際實驗中小學教育機構將陸續公佈招生說明會資訊於蓋亞FB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GIAEDU/
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聯繫(02)2212-2127李老師洽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