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蓋亞國際實驗教育機構(中小學階段) 打造接軌國際的學習道路

迎接未來雙語化的國際環境,英語為國際溝通最重要的共通語言,在母語之外,擁有優化的英語,成為了敲開全球化大門的必備關鍵能力! 但如何才能讓孩子快樂的學習英文,自然而然的切換於母語中文和一口流利的英語? 最關鍵的原因就是環境! 蓋亞國際實驗教育機構(GIA)運用浸潤式的美語教學奠定學習的基礎,讓孩子們走進校園後感受到身臨其境的美語環境,美籍外師們使用美加小學教材授課,不論是英語閱讀與寫作、數學邏輯、自然觀察、太極武術、社會科學、音樂律動、藝術手作課程等, 為孩子奠定了美語的基礎,順利接軌未來雙語化的語言需求,讓孩子勇於以優異的美語能力,迎接國際間同儕的挑戰。 蓋亞的孩子透過教師的規劃引導,透過專責美語顧問指導的定期讀書會,在循序完成一系列經典書籍閱讀。教育孩子們不僅要養成雙語閱讀習慣,也必須擁有良好的聽說讀寫雙語言表達能力的技能。讓孩子自在的美語環境中享受學習的樂趣,蓋亞國際實驗教育機構以「潛能開發、美語奠基、常規生根」為主軸,親師攜手,一起為孩子打造接軌國際的學習道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