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蓋亞國際實驗教育機構(中小學階段)在小小自然森林裡(中央通訊社)https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Chi/322947

https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Chi/322947

「哇!是竹節蟲!」蓋亞國際實驗中小學機構(GIA)擁萬坪森林校園,生態資源豐富,隨處皆是孩子的學習場域。今年夏天,一年級的孩子們走進蓋亞的校園和小田園,認識校園裡的花草和樹木,觀察紫葉番薯、綠葉番薯、皇宮菜、金桔、無花果,以及田園裡的昆蟲和植物生長的情形,孩子們驚呼「蓋亞的田園裡藏了好多好多大自然的秘密! 」

(圖為外籍老師帶領學生探索校園,了解自然生物知識)

豐富的自然環境生態,讓外籍老師在校園中發現許多可愛的棉桿竹節蟲幼蟲,孩子們圍繞著飼養箱觀察,興奮地討論竹節蟲的一舉一動,「老師,我們可以養竹節蟲寶寶嗎?」「當然!」為了增加孩子們對竹節蟲的認識與了解,學校特別請來竹節蟲達人Lulu老師,帶著孩子們佈置飼養箱、了解竹節蟲的飲食、生活習慣與習性,從實作中學習自然生物知識。

(圖為孩子們在蓋亞的小田園中觀察紫葉番薯)

蓋亞國際中小學設於新北及人中學校園內,有獨立完整的教學空間,豐富的美語資源,學生可以在充滿人文氛圍的森林校園環境學習。此外校園位在新店、中和、文山交會處,鄰近安坑捷運安康站及國道三號,對台北、新北的家長而言,交通十分便利。

(孩子們近距離觀察竹節蟲,自然生態在校園中處處可見。)

蓋亞國際實驗中小學招生說明會公告資訊可於官方FB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GIAEDU 查詢,也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聯繫(02)2212-2127李老師洽詢。

#潛能開發 #英語奠基 #常規深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