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北市蓋亞國際實驗教育機構(中小學階段)發現”國際村”(中央通訊社)https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Chi/321146

https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Chi/321146

「早安!Good morning!Guten Morgen(德語)!Goedemorgen (荷蘭語)!」蓋亞國際實驗中小學教育機構(下稱「蓋亞實小」)有來自荷蘭、西班牙、德國、泰國的孩子們,每日早晨以各國不同的語言互道早安問候。蓋亞實小位於新店市區萬坪森林校園中,以「潛能開發,英語奠基,常規生根」為教學理念,營造雙語學習環境,吸引各國學生前來就讀,儼然成為小型國際村。

(圖為藉由書法的訓練陶冶,讓孩子從中初步認識中華文化的精隨。)

蓋亞實小來自荷蘭的學生Jacob與德國的Michael先前皆在傳統的公立小學就學,卻因無法以中文與同學及老師做溝通,以至於在學校產生不適應甚至拒絕上課的情況。轉學進入蓋亞就讀一年來,已經充分融入學習生活中,適應良好,也跟台灣學生有許多有趣的互動。像是午餐時間,曾有學生對外國學生說「你是英文人?」,外國學生則用青澀的中文回覆「不是,我是台灣人」,學生們交流互動頻繁,拉近彼此的距離。

(圖為來自荷蘭的Jacob與來自泰國的Raphael從遊戲中尊重彼此。)

在蓋亞實小專業師資團隊充分了解來自不同國家孩子的情況,在老師們細心的引導帶領下,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孩子,在各自專長中擁有個人特色,充分表現自己,在東西方文化差異中學習彼此優點,發現潛能、互相溝通、學習與體諒,讓常規在日常生活中建立。在英語生活奠基下,無論國籍、文化與背景,孩子們都能溝通無礙、暢行無阻的開心學習、遊戲玩樂在一起。

(圖為來自西班牙的Jame學習製作過年春聯,樂在其中。)

蓋亞國際實驗中小學教育機構將陸續公佈招生說明會資訊於蓋亞FB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GIAEDU/

歡迎有興趣的家長聯繫(02)2212-2127李老師洽詢。